yahoo!!回到家里真的好爽哦~~

回家的感觉最好了~~

今天考英文pre-test~~我真的尽力了~~

可能太在意了~~所以,才会失误更多~~

好担心~~会不过关哦~~唉!!!

 

明天要跟我的她出门咯~~开心哦~~

但是,他比较想陪妈妈~~

那么我呢?

最近她对我乎冷乎热~~是我想太多了吗?

希望是咯~~

 

毕业了~~要出来社会了~~

担心~~找不到工作~~

怎么那么多烦恼~~

 

希望我,有勇气来面对~~

 

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n89 的頭像
    ian89

    一个人的离开,是可以用任何原因的,欠你原因算原因吗?

    i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