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迟了,我还在写部落呢~~

因为。。我的她咯~~说想看我的心情。。

但是,他知道我换部落了吗~~

或许她记得我有跟他说过吧。。。

 

昨天好开心哦~~

能看到她了~~好久没有看到她了~~

差不多要一个月。。

但是,她今天所做的事情,让我感觉不到。。。

他对我的在乎。。

明知道,我跟他一起逛街,且电影票只买她跟他朋友的~~

我呢??

如果你们买3点半的~~

那么我特地过去,看你一眼就回了吗?

 

我在乎你~~真的好在乎~~

明知道,忽略了我。。那么为什么还要更忽略我呢?

我就在你心中的地位就那么低吗。。

不管怎么样~~

 

我对你是真心的~~

希望你会感受到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n89 的頭像
    ian89

    一个人的离开,是可以用任何原因的,欠你原因算原因吗?

    i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