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这里写部落格~~第一篇就来悲伤的了咯~~

 

新年放假,我还以为有个大肥年过~~却~~没了~~

 

明天是除夕夜~~

 

但是,我一点感觉都没有~~

 

伤心还比较多~~(为什么)

 

我失恋了~~这件事情已经预料到了~~

 

但是没有想到~~来的那么快~~

 

可能是距离远的关系~~我也很感谢她~~让我有美好的回忆~~

 

也让我看清楚~~承诺这2个字!!

 

最后想跟他说: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,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,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。

 

这件事情,对我打击还好。另外一件~~

 

想起来就头痛~~痛~~~

 

我想没人帮得到我~~

 

正所谓~~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

 

我也只好认命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n89 的頭像
    ian89

    一个人的离开,是可以用任何原因的,欠你原因算原因吗?

    i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